【設計與攝影作品集展示】Utel電子名片應用與Line名片行銷
【設計與攝影作品集展示】Utel電子名片應用與Line名片行銷

認識你不如先認識你的作品,相信你的能力不如先相信你服務過往的案例。專業領域的求職需要看作品,委託你服務也需要看作品,雖然我還搞不清楚你的為人,但看過作品後,瞬間就能升起評價。

評價有兩種,服務前、服務後,這稱之為心境對照。我們每個人在接受服務前,一定會想避免自己滑鐵盧,而會去搜集資訊、資料。服務前就能洞悉品質,自然很多事情就能預先知曉方向與狀態。

作品展示類Line名片行銷

室內設計、裝潢修繕、視覺設計、品牌形象、網站設計等等。

  • 提供多種作品展示。
  • 提供客戶口碑評價展示。
  • 提供售後服務承諾。
  • 其他…

還想知道怎麼做?就趕快下Utel電子名片訂單

專業是一種傳遞,專業是一種影響力,專業是不敗的精神。

零碰觸的有感LINE行銷

行銷是一種信任的傳遞,在你的行銷過程,能否讓人放下戒心,將會是客戶走出第一步驟的開始。 打開大門走向世界,讓所有的瓶頸都因為自我限制不存在而突破,那就是走的長遠的必備之路。

Utel電子名片為世界啟動大門、開啟一扇窗,讓愛從窗口流進來,讓我們可以彼此呼吸新鮮空氣。

客戶產生信賴的建構之路

每個人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,每個產品都從未知到已知,每個服務都從初體驗到達深度用戶。宣傳與推廣是讓一人認識產品的路徑,就像掀開布廉一探究竟。品牌與品質深深相連,我們都在這個狀態裡面獲得需求的滿足。

給予他人一個好的產品與服務,可以深入人心,可以讓人感受深刻並且開始使用,讓人們最終得到自己所需求的面向,為他人提供自己的產品與服務價值,是為世界奉獻的方法。

Copyright © Utel電子數位感應名片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