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種NFC感應卡
三種電子名片形式
Line商務名片應用
展示電子名片

如何讓準客戶取得我的個人電子名片,總共有以下四種方式進行。

傳送電子名片

當我想傳送電子名片給予客戶,有以下四種傳送方式。

電子名片操作流程
操作步驟
STEP01使用
名片傳送共有四種,1.採用感應卡給手機2.採用卡片或手機顯示的二維碼給掃描3.採用後台名片連結,至各種通訊軟體傳送4.採用LINE名片系統發送名片。
STEP02叮嚀
傳送電子名片如果採用感應卡,請注意對方如果不是蘋果手機,記得請對方打開手機的NFC功能才能感應到卡片,如果遇到比較老舊或低階的手機,可能就沒有NFC這項功能,這時候就請對方打開鏡頭採用掃描的方式,成功傳送名片出現後,也要記得請對方按下LINE加好友的按鈕,接著請他給你一個貼圖,最後請記得打開UTel電子名片的後台,在下面按下發送名片給新朋友,並且告知上面的所有文字跟圖片都可以點擊進入。
STEP03進階
Line行銷商務卡片,這個功能是一次可以傳送10張設計好的圖卡至LINE群組或是好友,卡片需要DIY放置圖、標題大小及顏色、內容大小及顏色、圖點連結、按鈕設置及顏色、卡片底色等,全部都可以自己DIY設計自製。
STEP04委託
如果你是比較沒有企劃概念或是懶得動腦的人,這種小事就可以接受別人的回原編號來授權商務卡片編輯,對方可以在代客編輯商務卡片點入就可以幫忙你做編輯了。
STEP05商機
各行業都能用UTel多元科技電子名片,透過LINE每日發送,廣告自己的商品或服務,只要透過商務卡片第一張做每日更換,第二張卡片後都設置自己想訴求的商務內容,這樣就能不尷尬得天天發送LINE好友或群組道安問候。
STEP06遠觀
歡迎有業務能力或企畫及設計能力的人,都可以加入我們的銷售代理經銷行列,請在官方LINE提出詢問,我們會竭誠服務。
Copyright © Utel電子數位感應名片 All Rights Reserved.